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,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,研究部署学生党建工作。院党委书记夏利明主持会议。
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学生党建工作情况汇报,并研究部署了2026年度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。会议指出,上半年学院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,严把党员发展程序,规范“三会一课”、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,扎实推进样板党支部培育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相关工作,学生党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。

会议强调,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学生党建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。要压紧压实学生党建工作责任,落实党委班子成员联系支部制度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在严格标准发展党员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、打造学生党建品牌上持续下功夫,不断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、标准化、规范化水平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育人实效。(文图:李星怡 初审:汪健 复审:孙光旭 终审:夏利明)